close

準爸爸的功能

 

一、明瞭準媽媽們的不舒服、情緒不穩

 

媽媽們常常會因為懷孕,而導致身體不舒服、情緒不穩定,甚至吃不好、睡不好!這一切一切的罪魁禍首,那就是各位準爸爸們了!倒也不用像個小李子一樣,但是準媽媽們如何會快樂,各位就應該如何做了!

 

二、像電腦一樣,要有良好的記憶能力

 

懷孕之後準媽媽們會因為黃體素的影響,而導致記憶力不好!這是真的!我沒唬爛你!所以各位準爸爸們一定要學著像電腦一樣,要記起所有大小事情,讓準媽媽們無後顧之憂!但有一個小地方要注意:絕對不要在準媽媽面前說:『妳怎麼又忘了?』別說我沒告訴你,準媽媽們一定會說:『還不都是因為要幫你生孩子?』這時候你的日子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三、要做一個負責任的網管

 

網路的年代,很多網路文章,很多部落客,很多看似專業的知識傳達!要懂得篩選!醫生的專業部落格可以多逛逛多看看!媽媽的分享有的時候可以參考,不必要全然盡信!因為有的是特殊狀況!各位準爸爸們看就好了,準媽媽們這時候因為黃體素的關係,判斷事情比較容易情緒化!還是你自己看就好。準媽媽們讓他們負責小孩子的房間顏色,嬰兒床要買哪一家,嬰兒座椅要買哪一家,這類的大事情就好!

 

 

四、全力支持準媽媽們

 

有些事情無傷大雅,像是能不能喝咖啡、能不能喝茶,我這個醫生都不說話了,你就順著她吧!當然不能碰的東西,醫生我會說,你最好不要嘮叨!放心!為了小孩,他們都會照做!偶而,準媽媽們會嘴饞,吃了一些熱量較高的東西,各位也不用好像逮到犯人一樣,一直唸、一直唸、一直唸!這時候,你只需要認份的換好衣服,牽起準媽媽的手,帶著她出去說:『走!老婆我們去散散步吧!』就可以把多的熱量消耗掉了!這樣一來,感情好、熱量低、孩子健康、老婆高興!這樣好處這麼多,你還不懂,那我也沒輒了!

 
arrow
arrow

    msp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